2013年3月7日星期四

又大一歲之就大一歲之慶生

話說,其實,明天才是生日正日。
不過因為明天放假,所以我估計同事會今天替我慶生。
但到臨近放工前兩小時,彷彿還是毫無動靜時,我就想,可能人緣真的太差。(暗自滴汗)
然後,回頭,就見到一張古怪尷尬的臉。
然後,美心白雪雪光脫脫的七彩蛋糕就出現。
呵。

下班,飛到尖東會友。
雖然大家都沒有發聲,但我怎會猜不到你們的心思?
德國餐廳的食物不錯,現場樂隊表演也滿有水準,氣氛醉人。
只是想不到有人表演最最老土的魔術,在我耳邊變出生日咭,還失敗了露出馬腳哈哈。
很愉快。

正日。當然應該跟愛人過。
但他還未出現啊。
那麼我就跟自己過好了。
如果你問,為甚麼不約最最好的朋友一起過?
或許是,我想留點空間/時間給自己。(當然你可以稱之為宅)

而隨著時日過去,我,其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