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

黑洞般的負能量

我懷疑快要經期,所以這兩天有點 emotional。

明天新工上任,本來只是有點無名的小緊張。晚飯前都如常打機煲劇嘗試 camp 工作敷面膜洗澡用髮膜準備明天衣著。晚飯後伏在床上休息,突然覺得自己好廢好無用甚麼都做不好就痛哭。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。很孤獨很孤獨的感覺。

前兩天得知認識良久的朋友快要結婚,彷彿突然,成為不同世界的人。她以後,先是別人的妻子,再是我的朋友。

不是不知道自己幸運。生活在世上數一數二安全的地方,四肢健全腦筋正常,沒有受過太大挫敗傷害,毫不富有卻亦生活穩定。只是一直活得寂寞。

我母,大概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。然而,她並不能給我想要的愛。她關心她在意,但她不理解,不能提供心靈支持。其實回想,即使 K 在,大概也好不了多少。

S 曾說不明白,跟 K 一起的時間不長,為何我彷彿打擊很大。或許因為,有他在的時候,至少我能欺騙自己,在茫茫無際的世界中,有他作錨。從此,生活彷彿有了方向,能跟世界連結。

只想有一個人,在這些時候告訴我一切都會無問題。反之,我亦會在他背後,在需要的時候,努力支援作他最強後盾。

其實,自己的世界,也許只有靠自己支撐起來。

忘了誰說的,眼淚有鹽,因此才能像鹽水般消毒傷口。哭過了,就好。

然後鄙人剛剛哭好一回,就看到 K 的短訊,問鄙人可安好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一切都不會有問題的,再難的事情都會慢慢好起來。
    明天一定會比今天過得更加好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anks ar! you're always so warm X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