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

都不知道失落過多少次了

忘記是不是深雪寫的了。她說,其實我們只能期望父母痛愛自己,但不要期望他們了解自己,這樣會比較快樂。

但我還是心存盼望。或許這次,你明白。

高估了自身的表達能力,忘了一直以來習慣性的沉默難言,也算錯彼此的差異。

我們彷彿各自用不同語言說話。我說我覺得現在生活難以忍受,想離開一陣子。你說你明白,只是時機不對。我說我很辛苦,壓力很大。你說你知道,但你也要跟其他人交代。我說你想想那時你工作。你說你知道,但都已經兩年了,只餘幾個月怎會支持不住?我開始沉默。你說你只是提出意見。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流淚。

你說,來,讓我們談談。
我轉身躲避,想不到可以再談甚麼。

是就說是,不是就說不是。

其實我情願你說你不明白。
請不要說你支持,然後關門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