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

朋友使用守則

(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某些不識趣之人不斷 經常 幾近每日 打電話到我家。)

1。就算是再相熟的朋友也請給予彼此喘息的空間。我不介意作你負面情緒的垃圾桶,但請你尊重,我也有自己的生活,非緊急狀態請以手機或短訊聯絡。手機不通切忌奪命追魂家中長響。

2。請控制一天最多使用一次。縱然你自問對對方行程瞭如指掌,亦切勿早晚傾倒負能量。堆填區也有容量限制。

3。同一件事請盡量於一星期內盡訴心中情,一切從簡,毋須repeat又repeat。悶人也有悶倒的一日。

4。請勿光說不做。如果你也覺得可能正在打擾別人,事實通常亦然。 如果朋友身體不適,請體諒,並自動留白予以休息。切忌要朋友出口。又,千萬千萬千萬切勿請勿萬勿跟朋友說:你咳成咁,洗唔洗休息?我係咪好衰?係咪唔應該打比你?(你想我點答?你講!你講。)

5。遇上朋友心情不佳,情緒困擾,或神情有異,請暫時離開自我小宇宙,給予適當注意,反應或安慰。提供 嗯,哦… … 等反饋詞後請勿馬上使用“我”字轉移話題。


破壞守則,友誼盡毀。
多謝合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